close

某日,半夜驚醒,突然很想吃烏骨雞(?
隔天老陳就立馬帶我來到這家店啦~

首先,這家店有各式燉補的雞湯鍋,也可選擇自己喜愛甚麼品種的雞,重點!超親民的價位都不超過200元,菜單上也很貼心的介紹每種鍋滋補什麼。

特色...盆子?      

這可愛的玩意是用來墊高鍋子的,我跟老陳原本都以為他會點個火之類,結果並沒有,很單純墊高鍋子用。

 調味罐

調味區的罐子都好可愛,倒有點日式風,只是此番消費都沒有沾到醬料,因為雞湯雞肉就很入味了呢!

 雞肉飯

很厲害的雞肉飯,拌著香醇雞汁還有油蔥香,飯粒都達到粒粒皆分明的口感,30元一碗很一般的價格卻很不一般的濃醇香。

 何首烏烏骨雞

我吃的是何首烏烏骨雞,(是啦,我是看上有養顏美容的功效xD)入口原本擔心中藥會苦,不料一點苦味後立馬回甘!雞湯的甜味化在嘴中肉香帶著中藥材的香令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
人篸山雞

老陳的人篸山雞因為我不敢吃就無法介紹,不過老陳是吃光光了就是。

因為價格蠻平民的,一個月吃一兩次補補身體還不錯,尤其女孩們可以來吃四物雞之類的!花小錢愛自己何樂而不為呢?

p.s他們家有素雞湯喔!一樣各種補湯口味都有,吃素或不敢吃肉的人也可以來進補喔!

 

電話:02-2880-1169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22號

 

相關資訊可看這裡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24728

arrow
arrow

    陽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